var sp_preloader = '0'; var sp_gotop = '0'; var sp_offanimation = 'default';

關於一帆

Company Profiles

用心,是服務客戶的根本!

一帆用心 表現四個重要的環節

專業

堅持品質、精雕細刻

永續

以客為尊、易位而處、永續服務
iphone white

創新

群策創新、追求卓越

信賴

整合規劃、誠信滿意、無後顧之憂
Image
一帆安全整合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3年3月,成立之初主要業務為通信工程,隨著台灣經濟的發展,逐漸步入弱電整合領域,現在的一帆經過數十年來的努力經營後,在門禁系統、監視錄影、電話總機及網路架設上多所建樹,但在歷經多年來的種種挑戰後,因為環境的變遷快速,一帆企業對自我的要求必須更加的嚴苛。

隨著全球性之經濟衰退及台灣局勢嚴峻的挑戰,企業經營之內外部條件急遽變遷,一帆企業之經營領域雖已充分多角化,然核心事業仍待強化。

為此近年來,有鑑於企業內外部環境的急速變遷,一帆企業過去所致力發展的門禁系統、監視錄影與電話總機已趨成熟,未來則致力於開發專利產品、加強軟硬體整合之耕耘,透過穩健的發展軌跡,從施工工程躍升到品牌經營管理,從工程服務躍升到弱電整合服務。

在回顧與前瞻中,透過「艱忍樸實,群策創新」的經營理念,逐步建立了現今脈絡清晰的企業架構。因應企業內外部環境及事業發展策略,一帆企業的營業政策將致力組織績效之提升,致力於核心事業之發展,以引導一帆企業邁向更寬廣的經營新視界。
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5號7樓之1

信箱:safekings@gmail.com
電話:02-7730-1158
傳真:02-2701-2300

服務電話

02-7730-1158

上班時間

週一 ~ 週五
09:00 ~ 12:00
13:30 ~ 18:00